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

我喜欢那个乐于杀人放火的好女孩马赛克

我喜欢那个一脸愤怒喵喵叫的小黑猫薛定谔

我喜欢那个心口不一爱吃糖的红桃皇后

我喜欢那个绅士一样的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

我喜欢那个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白若遥

我喜欢那个坚强单纯智商有时掉线的傅闻声

我喜欢那个玩碟中碟中碟的反水小王子宁铮

我喜欢那个操着一口可爱粤语的大姐姐慕回雪

我喜欢那个聪明过人却偶尔犯傻脸红的陈珊珊

我喜欢那个深爱着维克多的黑发青年唐陌

我喜欢那个深爱着磨糖的强大少校傅闻夺

我喜欢这个闪闪发光的作者莫晨欢

我喜欢这个我唯一一个全程手持小本本脑带智商却依旧迷迷糊糊没看懂的作品 ─《地球上线》

评论(2)

热度(55)